前面咨询了下客服

微博的客服电话很有意思,你按什么账号问题啊什么的都建议你去客户端或者网页,说说是建议,实际上不会提供人工客服选项

但被封号了呢,走客户端私信是这样的


不能解决问题


然后我试了两次,果断选了“微博会员查询”,嗯,转人工台了……也不算钻空子,我确实有会员啊

然后我说“你好,我的微博怎么就被封了呢”

报了下昵称(还好不是什么奇怪的ID)

客服和我说“你这个账号有违规操作”

我说“是什么违规操作呢”

她说“抱歉,我这里查不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说“我这个号没发过什么不正常的东西啊,太奇怪了吧”

她说“抱歉,我们这里也查不了,你要恢复只能走司法途径解决了”

欸,之前还给个理由,现在理由都不用了

评论(244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