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牧场类的游戏根本没法放松自己,明明看上去是轻松愉快的田园牧歌,我却忍不住要搞得非常功利化、效率化。折腾游戏里的小人,造8个石炉3个切割机2个制皮机16个种植箱4个大种植箱,各种疯狂扩大生产累死累活,主角每天要从早上7点干到第二天凌晨3点,而且每一分钟都不能停下来,一定要耗尽每一点体力折腾到最后一分一秒。太惨了,这算是人过的日子吗……我看着心态都不好了……

牧场物语也好星露谷也好日在波西亚也好,玩着玩着,光看小人每天忙成狗,就觉得人生更累了,还是玩玩傻屌风暴人机比较好

其实想了下,都怪这类游戏设定太不靠谱太不真实,主角等级升越高、钱越多、农场越发达,主角却越忙、越辛苦。一开始还只是砍砍树种种地没那么累,来年要养鸡养牛养羊又要采矿熔炼打造,采矿还得打怪,明明是个村民,为什么还要打怪啊!而且村里啥东西坏了都要主角来造来修,而且还要想办法和村民增进友谊腆着个脸送宝石送草莓,不然第三年就给你看当面NTR。这不科学啊!村民是我儿子吗?我为什么要为村里做那么多事情?!简直是嫁到大山的RBQ啊!

这类游戏难道不该是赚了钱,雇人剥削劳力、扩大生产,并购村里的土地和商铺,到了最后啥都不用做,只要每天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看着存款哗啦啦涨吗?

努力工作却导致每天要做更多的工作,作死做活,这到底是图个啥啊!有啥好玩啊!

不过我现在就是越来越忙,过去上班时工作效率极其低下每天混吃等死开心的很,自从辞职自由业后,每天起床都好像欠了钱一样,忙死忙活,一天不工作就焦虑的不要不要,几年下来人都忙傻了……

以前在9C上班的时候哪有那么辛苦,早上到公司打完卡先去楼下食堂吃个早饭,慢吞吞走到位子上,看看S1的帖子上上淘宝,到了中午11点,就一群同事出去吃饭,吃完回公司看同事打街霸4,下午1点再开始上班,画个两笔到了下午2点半,几个人去楼下买个豆花吃再去罗森买个饮料,上来就差不多快4点了,磨叽磨叽到了5点半,关电脑拿背包,一分钟也不留下,拔腿就走人,哇!混了一天工资真是赚到!爽翻!劳动人民又一次战胜了资本家!开开心心毫无负担的回家打魔兽去了,晚上睡觉都特踏实,真TM爽,真TM开心!

嗯…现在想想,难怪9C倒闭了……

评论(43)

热度(180)